云沉溪。

不搞汉化了,写写零碎东西,取关随意。

黑田太太的全龄轰爆本,《爆豪おまえのことが》。

 
 

图源是微博的Z太太,ID我放在内页了。蛮喜欢的一本,几百年都没找到翻译我就自己搞了......

 
 

翻译是我,修嵌大部分是 @六迁,我负责剩下的一小部分还有后期。 那些奇形怪状的字体都是他搞的,他一边搞一边跟我槽爆豪的语气花样怎么那么多哈哈哈。

 
 

要说的还是那几句话。

 
 

自汉化,不要转载,意译为主。侵删

 

喜欢请去p站给作者打分。

 

算上封面29p,下载走度盘,点这里

 

文件密码:轰爆简写罗马音八字母+黑田太太p站ID七位数,共15位。注意是作者ID不是作品ID

 
 

一切评论私信要密码的直接无视

 
 

阅读愉快!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8)
热度(334)
©云沉溪。 | Powered by LOFTER